CallOut電話行銷服務系統 - 電話行銷外撥

Call Out服務整合系統(電腦語音外撥/簡訊發送/電子郵件傳送/整合外撥)適用於需要大量訊息發送之客戶群,滿足您自動化定時依需求發送訊息,促銷活動、語音廣告、選舉拜票、市政宣導、問卷調查....等,皆可採用,還可解決高成本低效率的人工作業等問題。利用Call Out服務整合系統全程自動化的管理,不但能解決上述問題,更可以增加工作效率、提昇服務品質,讓客戶擁有完善的服務,加深客戶對企業的印象,進而提昇企業之形象,實為一舉多得。

語音外撥功能

整合電話語音外撥、手機簡訊發送、電子郵件發送,不論上千、上萬筆的接收者,不受限於上班日或例假日,彈性設置發送日期,可指定特定日期進行發送或立即發送語音檔可自行錄製,利用一般電話撥入系統即可用自己的聲音進行錄製自動重撥未接通電話,自行設定重撥次數之功能,當語音外撥電話忙線或無人接聽時,可自動做重撥服務。

可使用於【商品行銷】、【系統通知】、【餘額告知】、【問卷調查】、【滿意度調查】、【發送試用包】、【市場調查】、【期限通知】等用途。

TTS文字轉語音功能

Call Out服務系統整合TTS語音播放功能,不須預先錄音,只要輸入欲播放之文字,透過文字轉語音功能,系統就可立即播放文字內容 。使用客製化語音可加深客戶印象,除單一的錄音檔外撥外,配合TTS讓自動外撥更能加深服務效果。

可應用於讀出客戶名稱、宣告繳費日期、告知產品項目、剩餘儲值金額等等...

簡訊、E-Mail發送功能

利用文字來傳遞您的關懷,讓客戶隨時可以接收到最即時的訊息可設定發送的簡訊內容先顯示客戶姓名,讓客戶多一份親切感不受限於電話忙線或無人接聽等問題,讓您的訊息有效傳遞給客戶。

電子郵件發送功能,可自動記錄信件是否已送達(回條接收功能)。

DTMF按鍵碼回傳功能

語音外撥時,受話端可輸入按鍵碼,系統會自動記錄,並透過報表檢視。確實掌握外撥狀況,設計出高效率的行銷方式或問卷調查。

可應用於設計【問卷調查】、【滿意度調查】或進行【商品行銷】、【試用包發送】時,有意願客戶之回傳,或可直接匯接至公司電話,有效提升行銷績效。

滿意度調查功能

Call Out服務整合系統配合題庫式語音問卷,使用者可自行設定及錄製各題庫問卷內容,系統會依照受訪者的輸入按鍵,進行詳細的記錄,供日後管理報表查詢使用。

直轉服務人員功能

可提供直轉客服或按鍵轉客服功能,不論是行銷、客戶問題回饋、繳費客服...等需求,能夠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進行各類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