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S2002電話計費經理系統

企業電話計費的『第一選擇』

企業微利時代來臨,各大企業無不使用各種方法節省成本,電話成本一直都是企業管理者心中的痛,現在「神奇」的TMS電話計費經理系統讓您輕鬆掌握所有的電話流向,做各種管理報表的分析、統計、查詢和列印,進而讓您提高管理品質。

計費系統功能

TMS電話計費系統分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及英文三種語言,能接收二套以上交換機系統資料,也可由TCP/IP通訊協定匯回各地分公司的通話資料,以即時掌握公司所有電話通聯記錄及費用。

●可記錄、統計、總計各分機(或部門、用戶、部門用戶)
●依不同搜尋條件搜尋所需報表(ex:搜尋時間產生:日、月、季、年報表,記錄外撥起始時間、使用時間、外撥號碼、特權碼、金額等等....)
●可設定不同時段費率、及分段費率
●可支援授權碼外撥功能

適用各廠牌交換機

靈活整合國內外各廠牌及型號的交換機(PBX)以及按鍵電話系統(KTS),提供多種細部的設定,維護人員可針對企業交換機,輕鬆設定各項參數,加快系統安裝或除錯服務,免除煩雜的交換機界接整合,讓系統的安裝、設定及使用,簡單方便,穩定無慮。

自動E-Mail報表

TMS電話計費經理系統透過此項功能,不論是分機報表、部門報表、月報表..等相關話務統計表,都能每日或每月自動將報表E-mail至指定信箱,讓管理者即時掌握公司所有電話通聯記錄及費用,做最好的管理!

各項費率設定功能

TMS電話計費經理系統提供多種費率,並可設定假日費率,以及長途、手機、國際電話、節費號碼等不同計費類別,並可細分各類別話費,或不同固網費率等,讓電話計費更為精準。

多點計費功能

TMS電話計費經理系統可由TCP/IP通訊協定匯回各地分公司的通話資料,即使分公司在大陸或國外也可以即時將資料傳回至總公司,不必像過去需有專人負責做好報表再回報至總公司,讓管理者輕鬆做到企業集中化管理!

報表項目

TMS電話經理系統提供多種實用報表,使用者可依其需求搜尋所需類別報表進行編輯、統計與列印。亦可轉成文字檔或DBF檔,自行編輯統計。

版本區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