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x Server傳真伺服系統 - 電腦傳真系統

FAX SERVER 替你省下等待的時間和不斷增長的通訊費用

傳真系統就是將傳真結合上網路特性的產品,也讓無紙化辦公室真正實現,無限延伸了辦公室的空間,創造了虛擬辦公室的環境。傳真伺服系統將對企業經營管理帶來革命行的觀念與驚人的經濟效益!

Web傳真系統接收管理

神奇Fax Server系統利用各公司企業的網路,讓使用者可以透過WEB Browsers瀏覽器方式,在網頁上控管接收個人傳真資料,如同有了行動辦公室,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可以接收閱讀傳真文件資料。

PC to FAX網頁傳真

神奇Fax Server系統能將電腦中的文件直接傳送到任何傳真機上,不用先將文件用印表機印出去再去傳真機傳真,節省了大量的紙張及印表機耗材

Fax to Email功能

神奇Fax Server系統可自動將接收到的傳真資料以E-mail夾檔方式,傳送到使用者信箱,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讀取傳真,訂單不漏接、隨時掌握最即時的商機,達到真正的行動辦公室理想。並且提供發送結果E-mail通知功能,當傳真文件傳送作業完畢時,系統可自動將傳送結果E-mail給使用者,讓使用者可以即時知道所發送的傳真是否成功。

Fax to Printer 傳真列印功能

透過公司企業內部網路的連結,傳真文件可經過Magic Fax Server自動分派至所屬部門的印表機列印出來,可以節省事務助理傳真分發的工作。

傳真統計報表管理功能

為方便管理者確實掌握公司使用傳真的狀況,系統針對傳送及接收的傳真資料提供「使用期間統計報表」供管理者參考使用,管理者可依「起始日期」、「截止日期」、「起始用戶」、「截止用戶」及「傳真號碼」等條件搜尋統計資料。另外統計報表管理功能系統亦會帶出符合管理者所定義條件的統計報表,其中包括「使用者代號」、「使用者名稱」、「傳出筆數」「傳入筆數」、「成功筆數」及「失敗筆數」等資料,讓管理者可以清楚的知道每位使用者的使用情形。

整合自動傳真系統功能

神奇Fax Server除了一般Client傳真發送的功能外,另提供與其他服務系統整合自動傳真功能,整合後系統即可自動大量對外做傳真的發送作業,並可設定文件傳送之優先等級,讓較急之文件優先傳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