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S BOX神奇錄音精靈 - 電話錄音盒

小兵也可以立大功!不用增加其他電腦硬體設備,自己就可以獨立運作。TRS BOX錄音精靈是神奇在電話錄音系統上多年研究,研發出功能更先進且高智慧性的電話錄音盒設備,可支援現場錄音,並達到「原音重現,還原現場」的功能,音檔還可直接儲存於內建記憶空間長達680小時的容量,24小時絕不錯過,再也不用擔心錄音中斷的問題。

網頁檢索錄音

人性化查詢介面,提供全中文化的網頁管理查詢設計,可使用日期、時間、電話號碼、撥入/撥出、錄音時間等條件進行進階搜尋,幫您快速準確的找到錄音檔,並可於查詢後直接播放聽取。

自動電話錄音

獨立模組設計,電腦不開機也可以錄音,只要拿起電話就會自動啟動錄音,通話全都錄,保障又安心。

除了可接居家或工作室的一般電信局線外,還可接於公司行號的交換機設備類比訊號及無線通訊設備。

採用多工設計,錄音歸錄音,查詢歸查詢,通話錄音及錄音檔查詢可同時進行,不會因查詢、聽取音檔而中斷錄音。

現場錄音功能

錄音盒內建「麥克風」,只要按下MIC功能鈕,就可以啟動麥克風功能,馬上進行現場即時錄音,可達到「原音重現,還原現場」的功能。

異常即時告警功能

錄音盒燈號指示燈,可即時顯示異常燈號,並即時發出告警音,讓使用者能即時掌握錄音盒的運作狀態,有助於異常狀態之釐清及排除。

電話錄音系統特點

單機型:可在電腦不開機的情況下進行錄音作業,音檔可儲存於內建記憶空間內,無需增加其它硬體設備即可獨立錄音運作,不會因為外在因素而影響錄音功能。

連網型:可於分散據點進行錄音,再經由集中伺服器統一管理錄音精靈及各點錄音資料。若發生網路斷線或伺服器主幾發生故障時,音檔也可暫存於內建記憶空間,待網路線路或伺服器主機恢復正常後,錄音精靈會自動將錄音檔傳回至集中伺服器,完全不會影響錄音功能。

^